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

Rossi:Vinales可以在正賽中跟著我們


這位年輕的西班牙人在FP1中繳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後,Valentino Rossi提醒Maverick Vinales會成為週日卡達正賽的威脅。



Rossi跑出1分55.707,場上第二快的圈速,落後隊友Jorge Lorenzo僅0.2秒。

九次冠軍在首次練習中跟在Vinales後面,之後並稱讚這位21歲的小將,讚譽他是未來MotoGP的贏家。

「Maverick騎得相當棒,他跑的線很不錯而且他用很好的方式騎乘GP賽車,我認為他將會成為其中一位能夠贏得MotoGP的人。他很有天分,他真他X的年輕,Suzuki的賽車也是,Suzuki還在進步,所以沒錯,我認為Maverick可以在比賽中跟著我們。」

Rossi也預料周日的正賽,Ducati在大直路的速度會是個大問題,Losail的長直道給了直線速度極快的Desmosedici完美地超車機會。

Andrea Iannone騎乘最新款的GP16在練習賽中排在第三位。

「我們有一些資料而它看起來在這條賽道對每個人都是個問題,因為GP16尾速比我們快10公里以上。我還沒有看到官方的資料,如果他們能夠在大直路跟在我們後面他們會贏得比賽,與此同時,Honda看起來更接近了我們一點,而Suzuki有所進步。所以我認為在卡達,尾速將是個很重要的問題。對我來說我們的賽車在彎道部分表現比Ducati好,所以這對輪胎更好。我們在討論,沒人知道直到周日晚上會如何。」

「從這部分就像我說的,這是個好的開始,因為我可以從測試中改善我的單圈時間。」

Rossi現在感覺新款的米其林輪胎,在這個賽季跟普利司通比較起來對他更有利,雖然他說這個理論需要在比賽中才能被證實。

「理論上我認為米其林對我來說比較有利一點,因為他們是不同的輪胎,你可以一步一步的做出結論。對我來說輪胎與電控狀況不錯,但你必須等待。這只是在測試之中的理論,我在這裡排在第五,澳洲測試排在第六,我沒有排在第一位。如果我想要試著去爭取重要的位置,我需要去改善我排位賽的排名,這是我的目標,所以我們必須從這一點來運作。我也許可以,不過我們必須等到禮拜六。」

「我對賽車的感覺不錯,但現在把工作做好非常重要,因為今天賽道的狀況比測試時還要髒,我們需要在一次一次的練習中改善設定,為即將到來的周日做好準備。同樣的選對輪胎將會相當重要,因為對比普利司通,在米其林並沒有相關的經驗,做出對的選擇十分重要。」

來源:Crash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